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实现天然气入户通气 预计1到2年实现城区全覆盖

时间:2017-12-23 11:48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天然气门站

城区居民用上了天然气

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杜斌、吴量 报道:“盼了多年的管道天然气,终于通气了,出火还很大、很蓝,炒菜时间也短了,真的太方便了。”居住在城区风雅城市广场小区居民如是说。12月22日,房县实现天然气通气点火,此举标志着房县管道天然气正式入户通气,也标志着城区风雅城市广场等小区近1000户居民率先用上梦寐以求的清洁能源。

据湖北同相天然气有限公司房县公司负责人介绍,天然气城网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于今年10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项目主要包括天然气门站、城区主管网和支网、管道铺设与入户安装等。截止目前,已铺设门站至风雅城市广场7.6公里管网,完成入户安装1500户,通气近1000户。预计1到2年时间,将实现城区天然气全覆盖。

天然气管网项目是省、市、县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民生项目,县住建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积极协调,大力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推进民生改善,全力服务项目落地,全面完成了省市县政府确定的2017年目标任务,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