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偷鸡被抓现行 男子骑车撞伤村民逃离

时间:2017-12-23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吴忠斌 特约记者 张君 通讯员 朱艺丹 报道: 21日上午,男子孙某窜至郧阳区白桑关镇,趁一农户家中无人盗窃两只肥鸡,被村民当场抓住后将鸡放回。在获悉村民报警后,孙某竟骑摩托车撞伤两名村民后逃离现场。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成功将孙某抓获。昨日,经公安机关裁决,孙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经查,21日上午,孙某在郧阳区白桑关镇白竹沟村收购黄姜,见一村民家中无人,便动起歪脑筋,顺手偷了两只肥鸡,不料被周围村民抓现行。无奈之下,孙某将肥鸡放回,准备骑摩托车离去。在场村民将其拦住,称已报警,要求其等待公安机关处理。孙某闻讯,迅速骑上摩托车强行撞开两名村民后逃逸。白竹沟村村干部获悉后,赶紧给白桑派出所打电话,报告相关情况及孙某逃离方向。接警后,白桑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孙某必经的国道上设卡拦截,最终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被孙某撞伤的两名村民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因孙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昨日,经郧阳区公安分局裁决,孙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被送往郧阳区拘留所执行拘留。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