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源源,你的家人在找你”续

13岁小孩走失 家人苦寻找回

时间:2017-12-23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 13岁的源源(化名)离家多日,一家人苦寻无果。昨日中午,传来好消息,孩子母亲江女士成功在五堰将孩子接回。

源源家住郧阳区茶店镇,17日中午,他在郧阳区茶店医院附近一家饭馆吃完饭后,朝着郧阳区方向去了。此后,江女士一家人四处找寻,但并没有找到源源。19日,江女士求助本报,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相关线索,十堰晚报、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秦楚网微信随即进行了报道,引起不少网友转发关注。

昨日下午,江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已经找到了,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孩子突然通过QQ联系我,说在十堰一位好心叔叔的家里。当时,我正在万达广场附近找寻,这位好心人特意开车把儿子送到五堰,我们在五堰见了面,顺利接回孩子,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江女士感激地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