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选湖北·筑梦武当”汽院学生赴武当山各单位参加社会实践

时间:2017-12-22 10:30    来源:武当山特区政务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19日,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对接,吸纳50名本科学历大学生赴武当山特区各企事业单位参加实习实训社会实践。

迎接现场,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郭慧荣同志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50名大学生赴武当山参加实习实训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学生们能选择武当山作为实习点,并表达了武当山特区旅游经济转型升级时期对引进优秀人才的渴望,指出“我选湖北·筑梦武当”是特区政府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吸引人才的重要举措,激励同学们珍惜实习实训社会实践机会,把心沉下去,扎实学习,认真实践,来完成这一段不可复制的人生历程,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郭慧荣同志代表武当山特区劳动就业管理局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政校合作协议书》,并达成政校合作人才引进战略,促进特区各企事业单位与学校人才培养及学科专业发展的有效对接,鼓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各专业大学生来武当山就业创业。

下一步,按要求收集大学生实习实训资料,做好大学生实习实训台帐装订和后续保障工作。据统计,武当山特区2017年累计吸纳大学生实习实训323人,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300人目标任务,超出目标任务8%。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