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神宇五年后年出口整车可破千辆

时间:2017-12-22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欣然 报道:近日,东风神宇车辆有限公司发往孟加拉国的第二批沿海堤防改造工程使用车辆经港口发运装船,交付给了重庆对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该批交付的车辆包括78辆自卸车、11辆载货车和12辆各类专用车,共计101辆。此次成功交付标志着东风公司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个项目开花结果。孟加拉国也成为继越南之后,神宇公司开发的第二个海外战略市场。除了孟加拉国,神宇公司还成功打入了“一带一路”建设沿线核心国之一——菲律宾。神宇公司将力争在2018年实现整车出口300辆的目标。未来5至10年,该公司制订出在海外新增展示厅2至5家,实现全年出口整车破千辆的中远期目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