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人保为您准备情人节礼品 大胆说出你的爱吧

时间:2017-12-21 17: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爱情,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无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里,只要有爱人陪伴,生活就变得让人更加的期待!在情人节来临之际,十堰人保为您准备了情人节礼品,凡2017年2月14日到2017年2月18日,关注“PICC十堰”,点击“活动专享”,即可参与“丘比特之箭”活动,有机会抽奖赢“德芙巧克力”一份!

活动流程

1、关注“PICC十堰”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活动专享”,参与“丘比特之箭”活动。

2、参与活动,游戏获得520分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天抽3次,用户可分享朋友圈增加一次抽奖机会。

3、活动结束后,由十堰人保客户服务部统计中奖数据,我们将通过95518短信告知您中奖信息。并在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信息,中奖者在2017年2月19日-2017年5月31日期间凭“车辆行驶证原件+电子兑换券+手机号”在朝阳路人保2号大厅兑换相对应的圣诞礼品。

活动奖品

一等奖:德芙巧克力大礼盒(数量5份)

二等奖:电影兑换券两张(数量20份)

三等奖:精美指甲剪或手机指环一个(数量100份)

活动说明

1、活动结束之后,奖品统一发送,数量有限,且不重复中奖。

2、电子兑换券不找零、不兑现,逾期作废。

3、由工作人员在统一核对相关中奖数据后,通过95518短信和微信公众号上告知相应的中奖信息,因此,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以及相应信息(如信息有误,造成无法告知您请自行承担)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