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政府考核组对竹溪县林业“四项工作” 进行年度考核

时间:2017-12-21 16: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通讯员 罗立春 报道:12月19日至20日,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吴成海代表十堰市政府绩效考核组一行5人来到竹溪,对竹溪林业“四项工作”进行年度绩效考核。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乡镇、村、林业局退耕办、防火办、天保办、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办等地,通过查看现场、走访座谈、查阅档案等方式方法实地查看了林业“四项工作”即森林防火工作、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重点查看了上述四项工作在责任落实;组织建设;大数据和档案管理;重大、突发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落实情况进行考评。

在竹溪县林业局四楼会议室,市政府绩效考核组听取了副县长曾辉同志代表县政府就竹溪县林业“四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会上,市政府绩效考核组组长吴成海代表考核组对我县林业“四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就此次考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副县长曾辉同志代表县政府对市政府绩效考核组提出的问题作表态发言;他说,市政府绩效考核组指出竹溪林业“四项工作”在落实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将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在今后的工作是进一步明确责任、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健全体制机制、规范各类资金发放程序、完善档案资料、补齐工作短板、强化督办检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明工作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政府的年度考核。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