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粉丝突破20万

时间:2017-12-21 08: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吴楠 报道:昨日,记者从十堰政府网获悉,19日16点12分,“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粉丝突破20万。

“十堰发布”微信2015年3月通过官微认证,是十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十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联合主办的政府官方微信,也是目前十堰最具公信力及影响力的政务微信。两年多来,“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每天坚持为市民推送最及时、最鲜活的新闻内容,立足本地,放眼国内,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知天下事。2016年上半年,“十堰发布”微信升级网上问政功能,搭建适配手机的问政平台,市民可与十堰105个部门在线交流。在“十堰发布”微信里,有权威的政策解读,有及时的回应互动,有实用的民生资讯,市民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政务新闻、办事指南、问题投诉反馈等政务服务信息。此外,“十堰发布”还不定期推送粉丝福利活动,赠送电影票、景区门票、演出票等,让粉丝在关注“十堰发布”新闻内容的同时,还可享受到更多优惠福利。

“十堰发布”微信公众号开通两年多来,将政府网从桌上搬到掌上,从有线向无线延伸,指尖一点就可方便快捷地实现政民互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