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夺取跨年赛胜利”活动

时间:2017-12-20 15: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芳 易平 报道: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十堰分行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的新形式、新途径。先后开展了党建引领信用卡发展活动、小企业金融“党建引领,重奔巅峰”活动、党建引领储蓄业务发展等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

十九大结束后,十堰分行党委提出,全行干部员工不仅要读懂学好悟透十九大精神,更要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为此,十堰分行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夺取跨年赛胜利”旺季生产竞赛活动的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旺季发展,并于12月6日晚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全市范围内召开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夺取跨年赛胜利”旺季生产动员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李晓刚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是紧扣十九大主题;体现了机关部室和生产一线同心同向、互帮互学。二是本次活动中各级党员干部要真做实做、补短合作,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三是要用思路引领,用业绩说话,执行第一,打好跨年赛战役,夺取跨年赛胜利,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服务地方实体经济。

活动开展一周以来,市分行12个部室、20余人次党员干部参与了结对支行经营管理、市场走访活动,走访优质单位7个、专业市场(商圈)4个,成功营销工资代发单位1个,信用卡团办单位1个,贵金属7套。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