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年底前竹山可通天然气

时间:2017-12-20 10:19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2月15日,副县级干部刘集华主持召开了天然气“县县通”工程项目推进会。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同相能源集团、国瑞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同相能源集团围绕今年年底通天然气的总体目标所做的详细方案,与会单位和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决定按照同相能源集团做出的通气方案,站在讲政治、讲信誉、讲速度、讲程序的高度,各部门密切配合,实行倒排工期、专班专人、挂牌督办,施工单位加班加点,确保12月28日前具备通气条件,12月30日在国际绿松石城26号楼举行通气点火仪式,为即将召开的“两会”和元旦佳节献上一份丰厚的贺礼。(黄德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