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召开第二轮第一阶段巡察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7-12-20 08:46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15日下午,茅箭区召开第二轮第一阶段巡察情况汇报“书记专题会”,专题听取了我区巡察组巡察区食品药品监督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财政局党组及区城投公司四个单位巡察情况汇报。会议由区委书记周庆荣主持,区长张捍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洪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官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斌,区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关于九届区委第二轮第一批四个单位巡察工作的综合情况汇报。

“书记专题会”对本轮巡察第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巡察组站在政治巡察的高度,紧紧围绕巡察工作重点,全面诊断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现了一批问题线索,体现了对区委及基层党组织负责的态度。

会议强调,巡察工作今后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大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看齐,要突出政治巡察标准,继续加大对“四风”的巡察。要进一步运用好巡察成果,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迅速反馈,督促党组织书记抓好整改落实;对反映出来领导干部问题线索,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该处分的处分,该问责的问责,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各巡察组要勇于担责、敢于担当、动真碰硬,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和能力;巡察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服务等作用,全面推动巡察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