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海军活动报道集

刘海军在丹江口市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

着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命共同体

时间:2017-12-19 08: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12月1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在丹江口市调研生态环保建设时强调,要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努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命共同体。

刘海军一行先后考察六里坪镇中道环保科技公司、孙家湾国家水质自动监测站、丁家营镇二道河村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程、牛河林区北京植物园、三官殿办事处安乐河生态治理工程、蔡湾绿道示范点、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等地。

在调研中,刘海军说,丹江口市扎实践行科学发展,积极探索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努力确保一库清水永续北送。

刘海军指出,党的十九大对生态环保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 “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我们要认真落实生态保护新要求,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全力打造绿色丹江口、生态丹江口、自然丹江口。要严肃处理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以祁连山破坏生态事件为镜鉴,坚决追究破坏生态环境的责任,以问责倒逼环保责任落实,守住生态保护红线,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