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鄂坪乡党委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18 15: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磊 报道:12月15日,竹溪县鄂坪乡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鄂坪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各乡直单位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宣讲团走进鄂坪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会上,竹溪县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新征程》这一主题,从十九大的基本概况、十九大主要精神和十九大学习贯彻、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五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合情合理的分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报告条理清晰、通俗易懂,使全乡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的理解。

会议要求,鄂坪乡各村支部、各乡直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本单位、本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更加自觉地运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为迎接国家、省、市、县各级各类考核增添信心,为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时刻准备。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