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大意丢钱包 清洁工拾金不昧

时间:2017-12-18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陈立超 张娟  报道: 12月13日,郧西一女子大意丢失钱包,好在被清洁工捡到完璧归赵。

13日上午,郧西县河夹镇一名女子满头大汗跑进河夹派出所报警,称其钱包在河夹镇卫生院丢了,钱包里有身份证、驾驶证等一些重要证件。

原来,该女子姓李,是河夹镇杨家湾村村民。当天上午,李某到镇卫生院看病,在大厅付费时一时大意将钱包弄丢了,四下寻找无果,想着钱包里还有许多贵重物品,便跑到派出所报案。

随后,民警对卫生院及其附近区域展开视频侦查。就在民警查找时,镇卫生院的清洁工刘某将钱包送到派出所。

据刘某说,她打扫卫生时在地上捡到一个钱包,因为不知道是谁丢的便暂时保存起来。一直不见失主前来认领,她便想到请民警帮忙查找失主。

经民警视频比对查证,事情确如刘某所说。

领回失而复得的钱包,李某如释重负,连声道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