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开始报名

时间:2017-12-18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荣奕 特约记者 凌云峰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开始了,有意向的十堰技能人才即日起可报名参加。

“此次选拔赛,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优秀选手选拔、集训的统筹管理和组织实施。”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分别选取汽车技术、车身修理、机电一体化(团体比赛项目,2人一队)、数控铣、数控车、美发、美容、时装技术、油漆与装饰、健康和社会保健等10个项目。

据悉,大赛设置了“个人奖”、“优秀教练”、“团体奖”等奖项,各项目前3名选手获“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在职业资格上获得一定晋升,其指导教练获“优秀教练”称号,在职称评定、湖北工匠等评选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并授予相关单位“优秀组织奖”、“竞赛优胜奖”等荣誉称号。

凡在1997年1月1日(机电一体化项目为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至12月30日,有意向的技能人才可到十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市人社局办公楼608室)报名。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