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医院与华润正式签订JCI国际认证框架协议

与国际质量标准接轨 树秦巴医疗质量标杆

时间:2017-12-18 09: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罗念慈(右)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12月15日上午,在市人民医院举行的第三届秦巴医疗卫生协同发展联席会开幕式上,市人民医院正式与JCI中国总部——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签订JCI国际认证框架协议,正式吹响了向国际质量标准进军的冲锋号。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罗念慈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标志着十堰人医国际JCI认证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图为培训大会现场

作为第三届秦巴医疗卫生协同发展联席会的重头戏,在当天下午的国际JCI认证培训大会上,两位知名医院管理和国际JCI认证专家,主讲了《JCI理念与患者安全及医疗质量管理》、《浅谈JCI评审与等级医院评审》,参加联席会各各医院代表和市人民医院机关职能部门非值班人员近500人参会聆听。

JCI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国内的医院等级评审在理念上和方法上,都借鉴了国际JCI认证标准。2015年,十堰人医在全省老牌三甲医院中率先通过复评,为国际JCI认证奠定了基础。

图为专家讲座

今年5月4日,在医院建院35周年大会上,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卫计委、湖北医药学院、省医学会等有关领导共同见证和启动下,十堰人医正式拉开国际JCI认证工作大幕,

5月11日,医院再次召开国际JCI认证部署大会,党委书记、院长钟森以《站在新起点 推进新发展》为题做重要讲话,强调要JCI认证工作与“精益质量年”主题活动相结合,以JCI认证为契机推动医院实现内涵提升、品质提升和市场提升,医院将JCI评审标准印刷成册,全院班组长以上干部人手一本全面学习。

在全省老牌三甲医院首家通过三甲复评,又在本地区首家启动国际JCI认证,进一步彰显了十堰人医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争当区域医疗质量标杆的信心和决心。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