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走访看望住县市政协委员时要求

围绕中心工作 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17-12-16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12月13日至15日,市政协主席师永学深入竹溪、竹山、房县走访看望住县市政协委员时要求,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市政协委员们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市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协副主席郑文成参加活动。

师永学、郑文成分别在竹溪、竹山、房县召开座谈会,征求住县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并对县政协深化改革以及机制创新进行督导检查。师永学一行还深入竹溪县龙坝镇、竹山县溢水镇等地,调研农村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工作。

师永学指出,今年以来,各县政协围绕当地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广大政协委员参政热情高、议政能力强,主动践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较好地发挥了主体作用。各地政协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和积累了丰富经验。

师永学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项职能,强化“四个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和部署,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立新功。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