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交警昨晚查酒驾揪住4名“酒司机” 晚报全程直播

时间:2017-12-15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晚报昨晚对查酒驾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点击进入查看直播回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蒋辉 图/记者 张建波 通讯员 高波 张雪娇 报道:昨晚,市公安交管局交警六大队26名民警全员出动,在柯家垭和白浪东路路段分别设卡查酒驾,现场抓获2名醉驾和2名酒驾司机,本报视频团队对查酒驾行动进行了全程直播。

昨晚8时许,在白浪东路,一辆越野车从路旁的加油站猛地扎进一排停车位前,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3位民警当场将越野车截停。

满身酒气的驾驶人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极不情愿地走下车,一吹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探测器,酒精含量达11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徐某声称驾驶证未带,但经民警查实,他的驾驶证已于一年多前,被市公安交管局交警三大队暂扣,涉嫌无证醉酒驾驶机动车。

昨晚9时许,正在检查过往车辆的民警突然发现,不远处一辆车本行驶在路中间,却突然猛打方向停到路边,几位民警连忙赶到这辆车旁。司机肖某面有醉意,但一直不配合民警检测酒精含量,吹气多达十余次均未检测成功,检测之后,又迟迟不在酒精检测结果单上签字,还坐到路边抽起烟来。

经过反复询问,民警了解到,肖某就住在附近,晚上喝了一瓶啤酒,本以为喝啤酒没什么事儿,更不会想到会遇到查酒驾,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准备自己把车开回家。经检测,肖某酒精含量达47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公安交管局交警六大队昨晚共查处饮酒驾驶2人,涉嫌醉酒驾驶2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酒驾查处现场,本报还对查处过程进行了直播,同时,在十堰晚报微信、微博,十堰头条,云上十堰,一直播“十堰晚报”,秦楚网等多个网络平台进行播出,截至昨晚11时,超4万人次观看。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