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特商发布2017年9项创新成果

时间:2017-12-15 09: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欣然 报道: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11月30日,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举行2017年“转型求突破 创新促发展”成果发布会。

会上共发布了9项优秀成果,内容涉及工艺优化、设计改善、成本降低、物流优化、供应商管理优化等。东风(十堰)汽车液压动力有限公司发表的课题成果《旋转金切设备安全防护改善》获得一等奖。此项成果从员工操作旋转金切设备不当造成重伤事故的现状切入,进行原因分析,量化目标设定,提出针对不同的手动旋转金切设备制作相应的安全防护罩,并在自动旋转金切设备的防护门上安装联锁装置,使防护门和CNC控制系统互相锁定,做到安全防护。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