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签约 实现旅游销售收入5亿元

时间:2017-12-14 11:31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签约仪式现场

今日房县网讯 记者杨珩 通讯员吴鹏 报道: 12日,房县人民政府与陕西凯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房县文化旅游综体项目合作投资协议。县委书记蔡贤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高明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付必久,副县长王玲及县发改、住建、财政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我县以租赁形式将“诗源华府酒店”按房县旅游综合体规划进行装修后,交由凯旋文旅集团租赁经营管理,酒店功能为“吃、住、娱、购”等四位一体设计运营;在旅游综合体项目内设立房县全国旅游营销中心,对房县旅游资源通过全新模式进行全国性的营销推广;在旅游综合体项目内设立房县全国散客服务接待中心,由凯旋文旅集团进行运营和管理;搭建房县旅游大数据基本架构和构建房县智慧旅游城市模型。  

蔡贤忠代表县委、政府向陕西凯旋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来房投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蔡贤忠表示,房县各级领导及各部门将全力支持文化旅游综体项目的发展,进一步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努力让企业在房大胆创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据悉,房县文化旅游综体项目预计初期投入资金1.5亿元,投入运营后可每年为房县新增游客20万人次,实现旅游销售收入5亿元,带动社会就业5000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