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第三个“生态文明日”纪念活动在茅箭区举办

时间:2017-12-14 10:15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12日上午,十堰“留住美丽乡愁—2017年生态文明日系列活动”在茅塔乡东沟村举办。30个最美生态村镇以及26名摄影、征文获奖代表先后登台领奖,并现场参观十堰生态文明成果图片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春存、副市长刘运梅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最新成果,引导社会公众投身环境保护事业,形成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悉,2014年12月12日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正式通水日,当年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批准市政府关于提请设立“生态文明日”议案,将每年12月12日设为我市“生态文明日”,以进一步强化市民的生态文明意识,规范市民的生态文明行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