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至银川航班22日开通 同时恢复十堰至深圳航班

时间:2017-12-14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22日起,武当山机场将恢复十堰至深圳航班,同时开通十堰至银川往返航班。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通讯员 彭一 严俊 报道:记者昨日从武当山机场获悉,12月22日起,武当山机场将恢复十堰至深圳航班,同时开通十堰至银川往返航班,市民从十堰飞抵银川只需2个小时。

据了解,去年4月,武当山机场开通了十堰至深圳航线,为两地公务、商务往来提供了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去年12月,东海航空公司执飞的深圳—十堰航班(机型737—800)调整为郑州—十堰—深圳。今年10月29日开始,郑州—十堰—深圳航班因故暂时停飞。

十堰深圳两地客流往来密切,航班暂停后广大市民十分关注。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武当山机场通过努力争取和积极协商,对部分航线进行了优化,12月22日起将开通由东海航空执飞的深圳—十堰—银川航线。十堰—郑州航班恢复时间具体以航空公司通知为准。

该航班机型为737—800,每周1、3、5、7四班,舱位布局8个头等舱位和159个经济舱位。根据航班计划,13∶10从深圳起飞,15∶30到达十堰,16∶15从十堰起飞,18∶15到达银川,航班号DZ6243; 19∶05从银川起飞,20∶50到达十堰,21∶35从十堰起飞,00∶05到达深圳,航班号DZ6244。

银川市地处我国西北地区宁夏平原中部,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古称“兴庆府”、“宁夏城”,民间传说中又称“凤凰城”,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随着武当山机场开通直飞西安、兰州、银川等地的航班,原本看似遥远的西部旅游将变得“亲近”起来。

目前,深圳—十堰—银川航线已经开始售票,具体票价以官网发布为准。机场购票热线:0719—8876999,信捷航空服务电话:0719—8683215。

随着深圳—十堰—银川航线的开通,武当山机场共开通12条航线,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西安、重庆、杭州、昆明、兰州、大连、海口、厦门、南宁、石家庄、银川等17个国内一线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

据了解,今年11月26日,武当山机场2017年平安发送旅客达到80万人次,超额完成了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预计全年旅客发送量将达到90万人次左右。下一步,武当山机场还将在重点突出抓好安全运营的基础上,优化航班时刻,不断提升航班正常水平,逐步开通沈阳、青岛、成都、贵阳等地航线,冲刺百万级机场。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