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洲镇被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称号

时间:2017-12-12 14: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文俊 陈云 报道:近日,笔者获悉,新洲镇被命名为“国家卫生乡镇”称号。

近年来,新洲镇按照山青水秀,打造生态名村;休闲养生,打造旅游名村;果林牧渔,打造产业名村的建设理念,以美丽镇村示范点建设为动力,大力实施美丽镇村整治工作。全面落实新发、南花等村的“三乱”治理各项工作措施,加强日常监管,形成“可管、可控、可治”的工作态势。清理垃圾,建立和完善河道、公路和村域联动的立体化保洁机制,继续巩固“户集、村收、镇运、区域集中处理”和“统一收集、就地分拣、综合利用、无害化处理”的农村垃圾收集处置体系。据统计,自年初启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以来,该镇组织民力,动用机械,清理垃圾500余吨,拆除乱搭滥建20余处,硬化道路3公里,添置更换垃圾桶200余只。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