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速度!这个智能装备项目从动工到投产仅用100多天

时间:2017-12-12 11:08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这里是西城开发区,占地47亩、投资1.2亿元的湖北猛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汽车智能装备新工厂建设项目在经过6个多月的建设之后,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已收到1.2亿元订单。项目全部达产后,产值将达到6亿元以上。

记者:这里是(湖北)猛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我身后的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地进行试生产。大家看到我手上拿到的两份订单,就是今年的10月份该公司掌握(签订)的市场订单,两份订单市值3000万元。也就是说该公司从现在到明年的5月份将处于满负荷生产阶段。

由于订单时间紧,任务重,在还没有完全完工的生产车间,公司已经开始组织工人进行生产了。作为一家重要的智能装备生产企业,猛程智能公司先后为东风、柳汽、本田、日产等众多国内外企业生产制造自动化输送、涂装设备。

湖北猛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龙群:重庆小康项目的尾声和柳汽项目的一点尾声,这两个项目的尾声在这里试生产。这个月13号我们这个地面环氧地坪做完了之后,我们计划是4个(新)项目要投产。

猛程公司新工厂建设项目从5月中旬动工,到12月初进行试生产,用时不到200天,创造了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新速度。

湖北猛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龙群:形势应该是比较理想,从小康到柳汽到北汽几个项目,今年目标是1.2个亿,到目前订单已经是1.2个多亿了。

作为一家智能制造企业,新工厂达产后将形成工业输送装备、涂装装备、自动化设备研发、制造和安装能力,产能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2倍以上。

湖北猛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龙群:明年的项目(产值)估计2个到3个亿,后年起码是翻番,5到6个亿的项目。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