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走进茅箭

时间:2017-12-12 09:48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12月7日下午,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徐家沟村委会党员学习室里座无虚席,村里的50多名党员、群众代表在聚精会神的听讲,来自湖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涛教授正在为村上的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在全区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在茅箭全区落地生根,根据省委宣传部“全省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区委宣传部与湖北医药学院联合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者宣讲队,6名大学教授担任宣讲员,深入到辖区农村、社区、企业等领域,以多种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当天的宣讲会上,湖北医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刘涛同志从党和国家五年来的成就变革、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新时代的光辉思想、新时代的宏伟征程、新时代的使命要求五个方面,结合当今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为支部党员群众深入的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参加会议的党员群众听的非常认真。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员群众代表徐鸣普谈到:“非常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近几年中国的发展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我们基层党组织也得到了稳步的发展。作为一名老党员,也看到了我村党支部的团结和进步,希望村上党员能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各个老百姓家中。”徐家沟村党支部书记徐鸣成说:“这是村上第一次有大学教授来讲课,村民们听说了都很积极的参加,都想听听教授是怎么讲十九大精神的。通过这次活动,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入的了解了国家的新政策,加强普通老百姓对奔向小康社会的期待和向往。本次宣讲极大程度上让我们的党员更加爱党,更加热爱国家,对建设新时代更加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