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与省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

深化政企合作 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17-12-09 08: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潘建伟 报道:12月4日至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带领市财政局、市政府金融办及市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专程赴武汉拜会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交通银行湖北分行等八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就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等进行座谈。

周锋就春节前我市建设资金需求、2018年新上重大项目资金筹措、市城投公司转型发展思路等与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深入沟通,希望与各金融机构在重大项目建设筹融资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助推我市加快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跟进我市2018年拟实施的重大项目融资需求,加快推动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对我市年底的资金需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在用款支撑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在融资额度上向我市倾斜。

通过此次对接,春节前各金融机构预计向我市投放资金额度40亿元;就百二河综合改造项目、黄龙湿地公园项目、棚改项目等重大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融资220亿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