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海军活动报道集

刘海军在我市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仪式上指出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扎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

时间:2017-12-09 07: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柯栋 报道:昨日,我市启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线仪式暨上线业务培训在世纪百强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出席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海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思想,学会运用“互联网+”理念推动社会扶贫工作;要明确总体目标、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迅速部署推进,切实抓好中国社会扶贫网推广应用;要以中国社会扶贫网为平台,动员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中国社会扶贫网是国务院扶贫办运用“互联网+”理念搭建的促进贫困户多元需求和社会爱心资源精准对接的平台,分爱心帮扶、扶贫众筹、电商扶贫、扶贫展示和扶贫榜样五大功能板块。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