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马赛路试运行 20分钟直达赛武当

时间:2017-12-08 20:5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广电讯(记者 王珊 通讯员 张龙)今天又到周五了,这个周末您想好到哪里玩了吗?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马赛路8日开始试通行了,从马家河路口直通赛武当景区仅需20分钟。

记者王珊:这里马家河路口,我身后的这条道路就是通往赛武当景区的马赛路,我们可以看到上面那条路呢就是之前的老路,从今天开始这条(新)路就开始试运行了,通过这条路到达赛武当景区只需要二十分钟的时间。

司机:老百姓出来都快了,这开车路改直了多好。

司机:原来走那个山路,都要走一个来小时,特别难走,下雨或者是下雪几乎都走不成老堵车,现在特别好。

茅箭区交通局运输局工程科科长 关晓波:马赛路起于马家河与武当路平交,全场14.86公里,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的道路宽是8.5米,路面宽度是7米宽,行车时速是40公里每小时。

记者王珊:我现在所在的这个位置就是新路和老路交汇的位置,我们可以看到相比老路而言,整个新路看起来是非常宽敞平整的,而且这条新路也是将赛武当沿线的几个景点连接在了一起。

茅箭区交通局运输局工程科科长 关晓波:(马赛路)途径秦巴植物园景区,紫薇岛景区桃花湖终点是赛武当景区。部分弯道路段裁弯取直,减少了部分临水临涯路段,降低了坡度使道路的线行更加顺畅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

记者王珊:这里是马赛路的终点营子村,我们可以看到沿线有很多的农家乐,那么马赛路的同行也为乡村旅游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契机。

当地村民 朱兴成:路修通了开农家乐啊可以富起来,路修通了对老百姓都有好处。

茅箭区交通局运输局工程科科长 关晓波:(马赛路)现在处于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小型轿车可以通行,但是超载超重的工程车辆禁止通行,我们会根据试运行阶段的情况,调整相关设施,争取年底之前能够正式通车运行。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