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考12月9日至10日举行,省人事考试院提醒一定要看

时间:2017-12-08 15:13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国考12月9日至10日举行,省人事考试院提醒一定要看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陈维)12月9日至10日,2018年度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同时举行。其中,湖北考区在武汉市共设置10个考点。

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下载准考证后,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线路,外地考生应提前在考点附近联系住宿。因近期武汉市地铁5号、8号、11号线大规模施工,各交通干道拥堵严重,请广大考生提前规划好考试当天的出行安排。

按照公务员考试规定,考试前3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据悉,本次考试省人事考试院将会同省公安、网监、无委会等职能部门对考场内外使用各种器材实施作弊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无论考生或作弊机构,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0月29日,2018年国考报名正式开始,本次国考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其中涉及十堰的有60个职位,共招录89人。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