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史上最低!十堰飞重庆仅需100元!赶紧抢

时间:2017-12-07 19:31    来源:当当旅游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7年的余额已经不足一个月,今年说好的旅行出发了吗?

五一十一人太多,平时上班没时间,年假不敢用?工作压力大!

等着等着,中国的山河就等你到老啦!

别等了!出发就要趁“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武当山机场推出航空体验月特价票

地利:各地层林尽染、落英缤纷

人和:终于避开各大景区的“人挤人”了

是哒!武当山机场航空体验月还在火热进行中

仅剩最后24天啦!

倒!计!时!24!天!

南方航空推出武汉-十堰往返200元(不含基建)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提前3天预定。

华夏航空推出十堰-武汉、十堰-重庆航段,往返200元(不含基建),机位有限,先到先得,提前7天预定。

北部湾航空推出十堰-兰州航段往返200元(不含基建),机位有限,先到先得,提前7天电话申请。

此外,北部湾航空特别推出了“北部湾提前购”产品,提前30天购票99元起,提前15天购票199元起。

国航面向全球各代理推出如下特价产品:十堰-昆明最低440元(不含基建),十堰-大连最低530元(不含基建),十堰-天津最低440元(不含基建),各特价产品名额有限,通过国航官网http://www.airchina.com.cn/,以及其它订票渠道即可订票。

抢票电话:0719-8683215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