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在竹溪实习实训的460名大学生喜领补贴96万元

时间:2017-12-07 08: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蕊 马季 报道:“您卡转账收入人民币5916元。”12月5日,就读于湖北科技学院的刘洋收到现金到账信息。像刘洋一样,今年460名在竹溪县实习实训的大学生,均领到实习实训补贴。

今年以来,竹溪县大力实施“我选湖北·梦在竹溪”计划,成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 《关于 “我选湖北·梦在竹溪”计划促进大学生在竹溪县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建立实习实训基地7个、实习实训生活基地1个、创业孵化基地1个、人才创业创新超市1个。对在竹溪县参加实习实训的普通高校大学生给予每人每月1400元至1800元的实习实训补贴,普通高校专科学历的给予每人每月1400元补贴,普通高校本科学历的给予每人每月1600元补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给予每人每月1800元补贴,并为每名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目前,该县共吸引大学生实习实训460人,其中市内大学生54人、市外大学生406人;接受、安排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360人;落实460名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966173.4元,为参加实习实训的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7080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