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高速路酒驾遇交警

男子停车使歪招 关灯熄火坐副驾

时间:2017-12-06 11: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刘铭炀 报道:酒后驾车上高速,快下高速时,发现前方有交警。为逃避处罚,男子竟心生歪招,停车关灯熄火后,坐到副驾驶位置上,并告诉交警驾驶员已经跑了。不过,面对沿途的监控视频,该男子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酒驾行为。

4日23时许,省高警郧西大队民警在福银高速十堰西收费站查酒驾。没一会儿,收费站内的下行匝道上传来一抹车灯的光亮。然而,该车的车灯在距离收费站出口还有几十米远的地方突然熄灭了。车辆在高速出口处突然熄灭车灯,肯定有问题,民警立即往匝道上跑去。

靠近一看,一辆白色小轿车正静静地停在路边,一名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谁开的车?”民警问道。车内的男子四周张望一番后回答说:“驾驶员跑了”。对于该男子的回答,民警并未就此相信,而是将男子和车辆带出了高速公路出口。

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调取了沿途的监控录像,发现该车从上一个路口上高速时,车内就只有该男子一人,途中开车的也是他。同时,民警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显然是喝了酒。

面对证据,该男子最终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不法行为。据悉,该男子姓谢,当晚在郧阳区城区喝酒后,开车从柳陂镇上了高速。本想着高速路口没有交警,没想到远远就看到闪烁的警灯。担心被交警查处,谢某随即停车熄火,并坐到副驾驶位置上,但还是被发现了。

经检测,谢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06mg/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还了解到,谢某曾于2015年7月,因饮酒驾驶被我市交警查处。当晚,民警将谢某带至抽血取样,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谢某血液内乙醇含量为135mg/ml,构成醉驾。

目前,案件已移交至检察机关办理,等待谢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