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海军活动报道集

刘海军在竹溪县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深度贫困 地区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7-12-05 07: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於灏 汤鹏 报道:12月4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赴竹溪县调研,先后察看竹溪县向坝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香菇种植基地,桃源乡中药材合作社、华彬矿泉水基地,天宝乡王家山茶厂、天宝鞋厂、天润农业等,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福利院“五保”老人和驻村工作队员。

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刘海军指出,向坝乡、桃源乡、天宝乡都是竹溪县深度贫困乡,做好这些地方的精准扶贫工作,要有非常决心,坚信有党的正确领导和富民强农的好政策,有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再穷再苦的地方也会好起来。要用霹雳手段,把扶贫领域新增的资金、项目和举措主要用于深度贫困地区,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要下“绣花”功夫,聚焦“精”、“准”二字,做到一地一策、一户一策,把竹溪县“十个到村到户”措施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做结合文章,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施“三乡工程”、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有机结合,发挥深度贫困地区旅游资源和林特产品富集的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和电商经济,把游客迎进来,让优质的农副产品走出大山,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山区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