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12-04 15: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丽  袁炉森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公民法律素养,全面落实我区“七五”普法规划,张湾区汉江路街道于12月1日上午在阳光栖谷正门广场举行主题为“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法治张湾”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汉江路街道民政、司法、综治、食药、综合执法等部门共13人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总则》、《中国食品药品安全法》、《湖北省城市建设管理条例》、民政政策宣传手册等各种的法律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500余人。

通过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充分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合法诉求,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学法、懂法、信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法治张湾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