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实习期酒驾独自上高速 男子驾驶证被吊销

时间:2017-12-04 10: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俞远洋 报道:高警十堰大队民警在十堰东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一名男子在实习期内单独驾车上高速公路,并且酒后驾驶、违法停车,最终该男子驾驶证被吊销。

11月28日晚,高警十堰大队组织民警在十堰东收费站进行集中整治行动。21时40分,民警发现一男子将车停在收费站广场,在车外方便,立即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接受检查。经查,该男子姓陈,目前驾驶证处于实习期,且车上无相应驾驶资格的人陪驾。

民警发现陈某满身酒气,遂要求其接受酒精检测。陈某对民警置之不理,想趁机开溜。发现陈某的异样后,民警便呼叫增援,陈某趁民警稍不注意撒腿就跑,跑出300米后,被民警抓获。

经检测,陈某属于饮酒驾驶。陈某交代,当晚他与友人在六里坪一烧烤摊消夜,喝了两杯黄酒,想着不会有交警检查,便开车回家,谁知在十堰东收费站见有交警检查,以为跑掉就能逃避处罚。

陈某因实习期单独驾车上高速、违法停车、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等多项违法,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并罚款2000元。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