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家滑雪场本月下旬开业 第二家正进行概念性规划设计

时间:2017-12-03 16:48    来源:直播十堰  字体:  打印  播报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是冬天特有的魅力。虽然寒冷的天气让人裹得像个粽子,但这也不能阻止我们有一颗爱玩的心!说到冬季的狂欢万万不能少了滑雪!

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十堰首家滑雪场——柳树垭武当国际滑雪场预计12月下旬开业!中级滑雪道和游客服务中心已初具规模!家门口滑雪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

房县柳树垭滑雪场柳树垭滑雪场位于房县土城镇柳树垭花楼门村,项目区距市区40公里,距房县45公里。项目用地 100 亩,主要是坡地及树林,最高海拔1622多米,最低海拔850米。规划面积内山体坡面稳定,土壤侵蚀轻微,山坡倾斜度大部分较缓。该项目总投资为1.5亿元,建设周期为三年,分三期建设,目前完成了一期。项目建成后最大接待量5000人次/日,全年可接待游客20万人次。

说了这么多,滑雪场到底长啥样?别急!往下看!规划中的它就长这样 ▽

 

等三期工程完全完成后,滑雪道,戏雪乐园,综合服务楼,魔毯输送机,吊椅式索道,越野车、全地形车......这些设施设备全都有!

 

滑雪道

 

戏雪乐园

 

综合服务楼

 

魔毯输送机

 

吊椅式索道

 

越野车、全地形车

输送系统(图片由房县旅游局提供)

虽然只是建设完成了一期,但是小编这颗想滑雪的心已经蠢蠢欲动了!更让人激动的是除了柳树垭武当国际滑雪场,十堰将再添一座滑雪场!

郧西三官洞滑雪场

据了解,三官洞滑雪场旅游项目,位于五龙河和陕西商南金丝峡重要交通节点,是我国北亚热带不可多得的、典型的中大型高山户外滑雪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条件优越,综合效益良好,目标路径清晰,建设机遇成熟。 

目前,郧西三官洞滑雪场正在进行概念性规划设计,不久的将来,十堰将在添一座滑雪场了!

十堰周边还有这些滑雪场看看哪个适合你?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

开放时间:9:00-17:00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是华中地区第一家规模最大,功能齐全的高山天然滑雪场。

神农架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是我国南方旅游滑雪场,酒壶坪因其形状像酒壶而得名。具有雪质好、雪量丰富、气候适宜等优点。

 

现辟有越野滑雪道1条,长0.5公里,旅游滑雪道1条、长200米,雪地活动场地约600平方米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坡度5至15度,设有拖迁式索道,由山顶呈“S”形穿林沐风飞驰而下,有惊无险,乐趣横生。

 

神农架天燕滑雪场

开放时间:8:00-17:00

神农架天燕滑雪场位于湖北神农架林区天燕国家森林公园内(红坪镇东沟方向),是华中地区规模较大、功能齐全、采用天然雪为主,人工雪为辅的高山滑雪场。

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同时容纳1200人进行雪上活动,配有初级道2条、中级道1条,场内设施设备全部为新采购的国内外高档器材,采用最为先进的“魔毯”式电梯输送游客。是冬季赏雪、滑雪、激情演绎林海雪原的最佳场所。

九宫山滑雪场

开放时间:8:00-17:30

九宫山滑雪度假区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九宫山上,离云中湖不远,号称江南第一高山室外滑雪场,从武汉市自驾上山大约3小时,时间适中。

冬季项目有滑雪、雪上飞碟、雪地摩托、室**箭等;夏季项目有滑草、滑草船、悠波球、弹跳飞人、草地摩托、室外射箭等项目。冬季可滑雪,夏季可避暑度,四季可休闲。填补了南方滑雪的空白。

大别山滑雪乐园

开放时间:9:00-18:00

大别山滑雪乐园一期总面积达30000㎡,建有滑雪初级道1条、学习道1条、中级道1条以及加拿大雪上飞雪圈道1条,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滑雪道依照山势自然分布,呈弧形,跌宕起伏,极富挑战力。再加上岳西大别山区天然植被保存完好,松杉成林,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滑雪者在感受风驰电掣般滑行的快感中深呼吸,体验天然的氧吧。

百里荒冰雪世界滑雪场

开放时间:9:00-17:00

宜昌也有高山滑雪场了!而且是在因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而名扬天下的百里荒景区。百里荒滑雪场总共面积超20000平米,分初级滑道、中级滑道和戏雪区三个区域。可同时容纳1000-1500人游玩。

从宜昌自驾去百里荒景区,2小时车程。最新开放,各种滑雪设施都很新,方便尝鲜。“传送魔毯”:游客滑下来后由“魔毯”回到滑雪起点,新奇有趣。雪域林海风景:除了滑雪,还可以欣赏景区浪漫的雪景:高山草原、森林别墅、亲子乐园、云海马场等等……

南武当滑雪场

开放时间:9:00-18:00

大别山南武当滑雪场设施一流,配套完善。配备专业滑雪雪具2500套、滑雪服800套、滑雪圈500个、滑草用具500套,进口造雪机8台,专业压雪车一辆,雪地电梯两条。同时还建有30000平方米的超大停车场和2000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大厅。

滑雪场引入多台国际一流的造雪设备,利用雪花降落的原理形成的人工雪花,更容易塑形,能够显著地增加顾客的滑雪体验。同时,滑雪装备如雪鞋、雪板、雪仗、雪服、雪帽、雪镜、雪圈等一应俱全,让游客在江淮大地仿佛置身于千里冰封的北国。

咸宁冰雪王国

开放时间:9:00-18:00

还记得冰雪奇缘里的雪宝么?咸宁冰雪王国占地总面积10000平方米,光更衣室就达到了700平方米,采用了15000条透明冰,6000条白冰,6000条彩冰三种规格,分别从珠海和温州等各个城市用冷藏车运过来。

冰雪王国场馆设立8个主题区域,有威尼斯冰宫、冰上婚礼舞台、北国小镇、冰上城堡、娱乐区、儿童娱乐区、梦幻城堡、主题形象冰雕等。

滑雪Tips

1、为了避免在滑雪中弄湿衣服,建议多备一件外套。

2、领完雪具后,要立即检查是否能正常使用,发现问题即刻调换,以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承担赔偿。

3、一定要为小孩准备好的行头,既防寒又可防伤。一定要穿滑雪服,带滑雪手套和防风眼镜!

4、滑雪装的选择应本着保暖而轻便,多“层”而不碍运动的原则。贴身的第一层要穿件纯棉秋衣,第二层推荐毛袜、毛裤和高领绒线衫,版型稍宽松一点比较好。第三层是保暖材料制作的衣裤,上衣带有风雪帽。

在冰天雪地里享受速度与激情十堰的这个冬天一定要你嗨翻~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