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将举办首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7-12-02 10:15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日竹山网消息 11月29日,竹山县召开首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暨太和梅花谷旅游区首游式专题会,通报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协调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太和梅花谷是竹山县按照3A景区标准打造的旅游扶贫示范景区、全域全员全业示范景区和景区共建融合发展示范景区,在全县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四年的建设已初步具备开门迎客条件,并有望于近期通过市景区评定委员会3A评定验收。举办首届秦巴腊梅文化旅游节,旨在充分展示竹山县腊梅文化,提升景区人气,助推旅游发展。

会议强调,举办好腊梅文化节,确保太和梅花谷元旦顺利开门迎客是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现实举措,是破题打造堵河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的重要内容,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应有之义。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积极推进,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加强协作,要紧盯时间节点,落实保障措施,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为“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实施添砖加瓦,以丰硕成果迎接县2018年“两会”召开。(朱友金 孙学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