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房地产行业前11月上缴税收3.6亿

时间:2017-12-02 08:5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通讯员侯小波 曾凌宇 刘桥报道:“短短一个上午,我们恒大一期2017年开盘的533套精装修期房就卖完了。”11月18日,在城区上海路恒大地产精装修房销售现场,恒大地产十堰分公司经理张路路说。

今年4月,恒大地产挺进十堰,投资17.27亿元建设占地733亩的十堰恒大项目,拟建162万平方米的高端住宅小区。

恒大地产的信心来自于何处?市国税局“把外来客商当亲人,把纳税人当客户”的亲情式服务、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市场形势,增强了恒大地产扎根、深耕十堰的信心和决心。

1至11月,我市房地产行业销售额增长显著,全市440余家房地产企业累计销售住房面积达77.3万平方米,共计入库增值税、所得税3.6亿元,同比增长了93.3%。市国税部门先后为万达、恒大和阳光等房地产企业设立办税 “绿色通道”,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措施,组建了税收服务团队,安排专人对项目开展调研和税收分析,截至目前累计上门服务120余次,提供税收筹划、精准咨询70余次。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