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男子伪造驾驶证被查 暴力抗法袭警被拘留

时间:2017-12-01 20:17    来源:十堰广电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广电讯(记者 远方 通讯员 魏刚)11月30日,民警在316国道花果路段整治摩托车违法行动中查获一名50余岁男子伪造驾驶证,驾驶人拒不配合调查,居然还辱骂殴打交警抗拒执法。

当日16点30分左右,交警四大队民警在316国道花果东风公司49岗开展整治摩托车违法行动,就在此时岗亭电脑缉查布控系统显示一辆鄂C-EKXXX红色小车未年检正从柏林往花果方向行驶。执勤民警立即前去拦截。经查,驾驶人王某,郧西人。就在民警仔细核查王某驾驶证和行驶证的过程中,驾驶人王某不但不配合检查,居然和副驾人员下车一同暴力拉扯民警制服要求看警号并用手机录像。其他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司机王某顺势踢了民警两脚,并挥手打民警一拳,致其上嘴唇内面破裂出血红肿,民警当即采取强制控制措施。

民警在花果派出所对违法嫌疑人做进一步调查取证时,民警发现王某驾驶证是E本,登记信息却是杨某,张湾区西城人。民警现场仔细核对驾驶证,发现违法嫌疑人王某用自己的照片套用杨某的身份信息办了一个假驾证。

12月1日下午,王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处200元罚款。另外,王某伪造驾驶证,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王某依法被处以罚款5000元,驾照计12分,并处拘留15日的处罚。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