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蒋家堰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1 14: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蒋天翔 熊梦雅 报道:11月29日晚,竹溪县蒋家堰镇政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机关人员及镇直单位工作人员共70余人,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规定以每周三晚工作学习时间为契机进行深入学习十九大,至此,蒋家堰镇学习十九大走上常态化道路。

当晚,该镇全体干部学习观看十九大相关视频,学员们个个都带了笔和笔记本,认真做学习笔记。学完后,依次轮流,由一名同志就当晚学习视频内容谈学习心得,与大家交流讨论,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更好指导推进工作。当场组织进行十九大理论知识测试,考试时间25分钟,共30道题,20道单选加10道多选,把每次考试成绩作为干部理论学习评先标优的一个重要依据。

通过夜学、夜考的形式,在全镇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在这种常态化学习过程中,有利于提升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确保党员干部学深、弄透、做实十九大精神。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