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79省道丹江口段浪盐公路试通车

时间:2017-11-30 17:30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曹晓露 杨道三)11月30日上午,279省道丹江口段浪盐公路试通车运行,丹江口市领导王克林、成坤、纪道清出席试通车仪式。

丹江口副市长成坤主持通车仪式,市人大副主任王克林宣布浪盐公路试通车运行。

浪盐公路起于浪河大桥,与316国道平交,经白杨坪,终点位于盐池河集镇。全长30.7公里,按照山区二级公路标准施工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工程总投资2.5亿元,新建隧道2座,桥梁10座。

 

浪盐公路是丹江口市公路建设史上难度最大的工程之一,2012年底先期启动了盐池河段9公里的建设;2014年7月启动了白杨坪段13.5公里建设;2016年8月启动浪河段8.2公里建设。    

浪盐公路是279省道实现丹江口市“南连”房县和神农架的交通要道,通车后该路段通行时间由原来的2小时缩短为40分钟,不仅大大缓解了沿线群众出行难、出行慢的问题,也为沿线商贸旅游和群众脱贫致富打通了一条快速通道。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