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嫌打菜分量少与食堂员工争吵 将热饭菜泼在劝解同事身上

时间:2017-11-30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范富君 王宝鑫 报道:一女子因食堂女员工打菜分量太少与其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将刚打的热饭菜泼在前来劝解的同事身上,致使同事被烫伤。经东岳民警耐心调解,该女子向同事道歉,并赔偿医药费用。

26日12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南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工厂职工宋女士报警称,同事将热饭菜泼在她身上,致其烫伤。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民警来到该厂食堂,发现宋女士的面部和颈肩等部位已被烫得红肿,随即拨打120,宋女士被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拍照固定证据,找到将热饭菜泼到宋女士身上的女子钟某,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当时钟某到食堂打饭,觉得食堂女员工打菜太少,就与其发生争吵。在一旁负责刷饭卡的宋女士立即赶来维持秩序,劝说钟某不要影响后面排队的人就餐,正在气头上的钟某根本不听劝,冲着宋女士大喊:“关你什么事!”宋女士仍继续对钟某进行劝说,钟某一气之下,将刚打好的热饭菜泼在宋女士身上。宋女士被烫得大叫起来,头上、脖颈上和衣服上都是饭菜。其他同事连忙上前将二人拉开,随后宋女士报了警。

民警对钟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其讲明宋女士身体被烫伤的后果,钟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考虑到两人是同事,今后还要一起工作,应和睦相处,民警对二人进行了调解。最终,双方和解,钟某向宋女士道歉,并赔偿其医疗费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