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文体中心PPP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17-11-29 15:38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水都网讯(曹慧 朱秉华)11月28日,丹江口市文体中心PPP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市文体新广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方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文体中心PPP项目合同。副市长马力参加并致辞。     

该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12亩,总投资估算为4.64亿元。设计要求为建设对全市市民开放的综合型文化建筑,建筑功能包括剧场、图书馆、规划馆、文化馆以及可举办国家 B 级联赛的体育馆。    

市文体中心PPP项目合同正式签约预示着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即将开工,对提升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