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今日迎来雨雪天气

时间:2017-11-29 09: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今冬第二场降雪来啦!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日我市将迎来雨雪天气,部分高海拔地区可能有中雪。

几天前,我市还是暖阳相伴,但冬季冷空气活动非常频繁,此次冷空气再度长驱直入,从昨日开始光临我市,上午的时候还有阳光,到了中午就变天了,气温也已经有所下降。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朱明介绍,在中等强度冷空气南下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下,我市今日将出现小雨转雨夹雪天气,800米以上高海拔地区可能会出现中雪。

未来3天具体预报为,11月29日小雨转雨夹雪,最高气温在7℃到9℃之间,最低气温在1℃到3℃之间;11月30日和12月1日,为多云间阴天气,最高气温在9℃到10℃之间,最低气温在1℃到2℃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雨雪天气会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有所下降,驾车出行需小心;此外,由于气温降幅明显,老人、小孩、身体虚弱者尤其需要注意防寒保暖。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