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32家企业股权挂牌

时间:2017-11-2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特约记者 刘爱理 报道: 昨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新动能板块”启动暨32家企业股权挂牌仪式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32家企业实现挂牌交易,是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在昨日上午的挂牌仪式上,副市长王晓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市金融办和长江证券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新动能板块”,湖北万联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博兴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负责人先后挂牌鸣钟。

据了解,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规模以上企业222家,“双亿”企业46家,年工业产值达500亿元以上,工业总产值一直在全市排名第一。近几年,随着深圳沃特玛、天津力神、苏州安靠、湖北颐发等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和动力电池项目的引进,加上东风特专、东风特客、东风小康、世纪中远等一批整车企业相继涉足新能源产业,带动辖区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向新能源产业转型,不断培植企业发展后劲,增强企业发展新动能。近年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度重视辖区企业上市工作,对登陆不同资本市场的企业加大支持力度,给予企业挂牌经费全额返还,实现企业“零成本”进入资本市场。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