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李和任湖北医药学院院长

时间:2017-11-28 11: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姝琪 报道:11月2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在湖北医药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湖北医药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胡立强,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发表讲话,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涂汉军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主任科员杨耀华,十堰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科科长孙贺,全体院领导以及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胡立强代表省委组织部宣布了省委、省政府干部决定:任命李和同志担任湖北医药学院院长,涂汉军同志不再任湖北医药学院院长。

胡立强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学校行政主要领导从学校内部产生,体现省委重德才、重实绩、重公认、重基层的选人用人导向,既是对李和同志的信任,也是对湖北医药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充分信任。李和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思路清晰,视野开阔,熟悉高等教育特别是医学院校办学规律,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精神。省委认为,李和同志担任学校院长是合适的,也有利于学校各项事业接续发展、共同推进。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