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坚强母亲求助:“救救我的女儿”》续 市民捐款万余元

时间:2017-11-28 09: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晚报报道截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袁伊璇 报道: 11月22日,本报以《坚强母亲求助:“救救我的女儿”》为题,讲述了龚晓君一家的悲惨遭遇。目前,龚晓君的女儿米宝已收到善款11000余元。

2008年,公公患癌,龚晓君和丈夫卖掉房子、倾尽所有为劳累了一辈子的公公治病。“日子过得苦一点没关系,只要能让公公好起来,我们就满足了。为此,我们一家人坚持了9年。可今年3月,他还是走了。”龚晓君说,她和丈夫郭志鹏强忍着悲痛,准备慢慢还债。没料到,3岁的女儿米宝不久前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这让他们一家几乎陷入绝境。

据医生介绍,米宝的病有希望治愈,但医疗费不是一个小数目。第一个疗程刚做完,已经花了6万元,治病的钱都是借来的。不过,龚晓君表示,即使再困难,她也不会放弃。

22日,本报刊发此事,当天就有数位好心人或拨打龚晓君的电话、或添加她的微信,竭尽所能地帮助这个家庭,少的捐了30、50元,多的有捐200、1000元的。

一位微信名为“十堰信隆汽配”的先生给龚晓君发了微信红包,对龚晓君说:“钱不多,能帮一点儿是一点儿,我也有个女儿,和你女儿差不多大。祝愿你的女儿早日康复。”

市民谭先生则感同身受,他称自己的妻子上个月出车祸差点没命,花了60万元医药费,他对龚晓君说:“请一定要坚强。”

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通过水滴筹将微信零钱包中的500元捐给了3岁的米宝,又将1500元现金送到本报编辑部,请记者转交龚晓君。

受到众人帮助的龚晓君不住地说着感谢,但11000多元捐款和三四十万元医药费相比只是杯水车薪。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个家庭,可联系龚晓君,电话:18971286393,也可扫二维码捐助。

扫码为米宝捐款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