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41名新任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培训

时间:2017-11-27 09:47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郧阳网讯  11月24日,郧阳区召开新任干部廉政培训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姚天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姚天国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权力观,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权力不滥用。

姚天国要求,“学”要抓好,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解惑、学以致用,提高驾驭全局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权”要用好,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权力观。“责”要尽好,领导干部要立志干一番事业,要争先进位,尽好责任,担当作为,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利”要谋好,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人民利益的关系,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廉”要守好,要常看自己不足、常思自己之过、常怀律己之心、常想贪欲之害,真正做到诚实守信、光明磊落、表里如一、廉洁自律,持一身正气才能做到两袖清风。“德”要修好,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恪守为官之德,培养道德情操。

培训会上,姚天国对41名受训领导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要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接受培训的新任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廉洁勤政意识,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培训会上新任领导干部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