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吴烨活动报道集

吴烨在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要求

提升工作水平 确保取得实效

时间:2017-11-25 08: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叶相成 报道:昨日,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郧西县召开。会议通报前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2017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监测评价与考核结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吴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郧西县城关镇天河坪村人工快渗+人工湿地工程、观音镇龙桥村双石沟水肥一体化设施+污水处理系统、土门镇关帝庙村微动力曝气人工湿地、安家乡垃圾中转站和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心等农村污水和垃圾处理项目。

在下午召开的推进会上,吴烨对郧西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二是用好考核标准,切实提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水平;三是要用务实作风,确保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