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万余名干部群众集中收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7-11-24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吴荣平报道:11月23日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竹溪县万余名干部群众学生集中收看,并现场畅谈观后感。

90多分钟的颁奖典礼共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每个章节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颁授奖章、致敬礼赞等方式,充分展示了58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在日常的平凡生活中,用自己高尚的人格、甚至是宝贵的生命,做出了平凡而伟大的善行义举。这些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践行核心价值观,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将思想道德建设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县城结合起来,学习道德模范可亲、可敬、可信的先进事迹,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